只是朋友SL

【回首彼岸,纵然发现光景绵长】

2018年的这个夏天,猝不及防的我闯入了他们的世界。入戏时候的巍澜,出戏以后的居北。似梦境,亦真亦幻,亦嗔亦痴。若白驹过隙,又如千山万重。

初相见,不相识。现在回想,笑骂自己有眼无珠,白白错失你们的最初。

(一)相爱时难别亦难

这个夏天,听过电台,倾诉想念。

看过发布会,递交甘甜。

游戏直播,似乎是新的世界。

优酷采访,知道早餐盟约。

端午节,喜得兰博基尼。

夜问idol,戏谑没有缺点,连抄答案。

哈妹有料,放弃所有备选,唤出心上之人。

微博互动,表情包独领风骚。

秒星人,打分十分完美。

澎湃中,初闻玫瑰花刺。

新京报,平衡车相借趣事。

见面直播,80次轻唤爱称。

机场,等待并肩似为寻常事。

快本,牵手鞠躬只为彼此真心。

双人直播,逗趣横生,喵喵舞者大呼我很关注。

相互采访,引得奶笑声声。

剧说当中,怒嗔我看见了,让人哭笑不得。

橘子辣访,即兴靠肩不能深入解析。

快问快答,相互搜索捂脸会心一笑。

快本播放,暗暗发糖,护住放水轻抚,地星撞海星,告白约定实现。

700万直播,不在身旁无所适从。

哔计划,经典微微是谁。

娱乐日爆,我爱逗他,外憨内秀。

时尚芭莎,狂欢派对,前所未有。

超粉日对方生日了然于胸,“我们一直是特别好的朋友,以后也会是特别好的朋友”铭记于心。

青芒节,棒棒糖甜美如斯,笑意难藏。之后采访,所有节目只愿和你一起上。

PONY直播脱口而出“龙哥上啊” 撼动心房。

双推广让万千少女心甘情愿实力长胖。

(二)隐晦爱意,低头呢喃。

他希望思睿观通,明心知性。

他说微苦微涩都是生命体验。

他告诉我们要勇敢一点。

他爱上一个人奋不顾身。

他替他表白,他默默窥屏。

他回来了,他答应过你。

这是属于他们的小幸运。

他无负韶光,与他一起过节。

他对他说,自太古至永恒的思念。

他想像个小孩在你怀里坏。

缘分的开始也终将回归。

另一个发布会不在状态,嘲讽且无奈。

愿与天下人结为异性兄弟,即便“不仁义”。

深夜献歌骗自己不曾爱过似是嗔责。

但其实,

他是他的小半,

他是他的唯一。

(三)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我虽是看客,却因此受益无穷。

因为他们,值得。

评论(20)

热度(112)